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2015届学生动植物野外实习动员大会
2016-06-10 15:38  

为进一步做好实习生实习前的思想及实习技能培训工作,帮助野外实习学生尽快适应实习生活。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于68日上午十点在二号教学楼B2阶梯教室举行了2015届动植物野外实习动员大会。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政领导、野外实习的八位指导教师、辅导员及20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科学本科班、生物教育专科班一百六十余人参加了动员会,王立志副院长主持会议。

李璟琦院长首先作了实习前动员报告。李老师简要介绍了此次实习的目的和野外实习的重要意义,以及实习地点——宝鸡眉县的蒿坪保护站和实习时间。强调每个实习生必须注意安全,在实习期间以学习为重,积极进取,同时增强集体荣誉感。李兆英老师介绍了每天的学习任务,希望实习生们能在实习期间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争取在实习期间提高动手实践能力。

党总支书记杨泉就实习期间的纪律作了两方面的讲话:一、希望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基地有关规章制度;在心态和角色方面尽快做出调整,以生物学工作者应该有的言行举止和精神风貌来严格要求自己;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争取在10天的实习时间里巩固好在校期间学习的理论知识,训练好操作技能;以出色的实习成绩和良好的表现为学院争光。

本次野外实习定于614日早前往今实习地点——宝鸡眉县的蒿坪保护站。相信15届食品工程专业、生物科学专业及生物教育专业实习生在学长学姐的基础上一定能再接再厉,再造佳绩、再创新辉煌!

 

 

关闭窗口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备案号:陕ICP备08101196号-2 [XA12587]